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着眼长三角一体化 提升招才引才格局 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走进华东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字体:A- A+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将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持续提升招才引才视野和格局。10月29日,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团队来到上海,开启长三角一体化专线的校招之旅。

 

  此次校园行专线首站华东理工大学,是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同时也是一所具有理工特色研究型重点大学,首批设有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创新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之一。
  当天下午,招聘会在学校徐汇校区逸夫楼拉开序幕。参加招聘会的学生热情高涨,迫不及待与各企业进行咨询互动,未进入会场的同学们则仔细阅读着园区介绍宣传展架,了解园区基本信息。

 

  在现场热闹的氛围中,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工作人员一面向学生做招聘信息介绍,一面详细介绍苏州园区整体行业发展趋势,并从区域引才、人才服务、政策扶持、人才创新优惠政策等角度出发,有针对性的解答园区相关人才政策,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园区。
  “生物医药正好和自己所学专业对口,所以尽管已经有企业向自己发出聘请邀请,但我还是赶来参加今天的的招聘会。在和期待的一家生物临床医药研发型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后,很高兴收到聘请邀约。”钱同学是华东理工大学苏州籍硕士应届毕业生,在得到满意的应聘结果后,她兴奋的说。她表示,园区发展有目共睹,宜居的自然环境和合理商住混合布局,让学生们十分向往,她的同班同学几乎都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除专业对口外,园区人才政策及区域发展前景问题也是大家参加应聘的动力源。”她说。
  根据统计,本次华东理工大学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38个,企业共收获有效简历122份,其中硕士学历比例占80%。新建元·圆才一位负责人表示,随着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正式挂牌,园区正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进一步集聚高端人才资源,而依托招才引智校园行“走出去”,在更广阔的范围内招揽人才,将成为园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形成产业提升和人才集聚的“双螺旋”上升态势的重要手段之一。
  接下来,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团队将奔赴下一站——浙江工业大学。

 

编辑 杨杰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