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园区高职院校招聘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字体:A- A+

  10月25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承办的苏州工业园区高职院校招聘会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0年,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由湖北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是湖北省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技能紧缺型人才培养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机械行业骨干职业院校、全国首批实施现代学徒制试点高职院校。

 

 

  

    这是园区中高职校园招聘活动第二次带企业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现场,来自园区的9家企业提供了建筑工程、机电电气一体化、机械设计及制造、软件开发专业等40余个岗位,多家企业展位前出现排队等待沟通的情况。很多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表示,他们之所以积极应聘苏州企业,是因为往届毕业生对苏州工业园区以及区内企业的评价都比较满意,希望像学姐学哥一样到苏州就业和发展。另外,企业对本场招聘的效果也比较满意。“本次招聘活动明显感觉到学生的热情和对我们需求专业的认知,我们很需要这样的应届生,我们也希望他们尽快能到我们公司实习和有更好地发展。”威特立创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钟静表示。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园区企业收到简历近200份。

 

编辑 石媛娜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