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科教创新区企业进高校、进院所活动走进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字体:A- A+

   10月22日下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企业进高校、进院所系列活动第二场在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顺利举行,区内科技企业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企业代表现场参观了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吸附材料及热物性表征实验室、互联网技术研发中心和“山大e禾”国家级众创空间,就研究院在服务产业发展、汇聚科研资源和搭建科技服务平台等方面开展交流。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对研究院紧贴企业需求开展量身定制科技研发的服务模式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院长助理钱晨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山东大学在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苏州研究院在科技创新、产业合作方面的一些有效举措。院、企双方都希望能在进一步沟通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现场,科教创新区还组织召开了高企政策宣讲会,邀请专家为现场企业代表作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解读及申报实务指导。 
  “企业进高校、进院所”系列活动的举行,是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充分发挥区内高校、院所科研引领作用,推动产学研加速对接的重要举措,从加强大院大所与中小科技企业沟通着手,搭建双方交流平台,源头发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编辑 于新喜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