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 招才引智校园行华北线:揽才北京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字体:A- A+

  10月21日,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华北线第二站走进北京科技大学,以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引导园区企业实地了解高校教育情况,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人力资源招聘工作。 
  北京科技大学有着“钢铁摇篮”的美誉,1997年5月,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学校成为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

 

 

  招聘会现场,园区优质企业和高层次青年人才通过面对面交流,营造出供需无缝对接的良好局面。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是园区博士后工作站的设站企业,此次公司专程到北京科技大学开展招聘。招聘会刚开始,公司摊位前就有几位博士、硕士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投放简历,招聘情况良好。

 

  

     除了北京科技大学的学生,招聘会还吸引到其他高校的学生参加。一位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硕士留学生特意赶到现场,详细了解苏州园区的落户以及人才政策,“苏州工业园区最近几年发展问题,我希望在这里寻得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他表示。
  “未来,园区将加快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打造近者悦、远者来、人人为之向往的宜居宜业环境,以高质量的产业生态和高品质的生活,吸引高水平人才。改变人才结构,促进产业升级。” 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周瑾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