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应届毕业生跨城参加 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火爆镇江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字体:A- A+

  10月15日,苏州工业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来到镇江。在江苏大学,一场热闹非凡的校园招聘会为众多镇江学子打开投身园区、提升自我的大门。

 

  江苏大学是2001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江苏理工大学、镇江医学院、镇江师范专科学校合并组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学科涵盖工学、农学、理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哲学、法学、文学、教育学、历史学、艺术学等12大学科门类,设有25个学院,93个本科专业。

 

  在招聘会现场,因为前期宣传得力,很多学生在招聘正式开始前,就来到场地内投递简历。这其中,来自泰州的周同学格外显眼。周同学是泰州一所高校机电专业的大四学生,在从高中同学处得知此次招聘会的信息后,他自己购买车票前来参加。“我已经参加了不少校园招聘会,但从企业提供的薪资福利水平、自身未来的发展空间来看,这场招聘会的整体质量很高。”在得到两个心仪单位的初步面试意向后,周同学兴奋地表示。

 

  “不仅是江苏大学,一路上每场招聘会,都能看到不少来自其他学校的学生参加。”对于周同学这样的情况,不少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了肯定。一家纳米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相比较而言,纳米科技产业的选才面较窄,而在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的精心组织发动下,周边高校学生的加入,丰富了企业的选择。“我们希望招才引智校园行能进一步拓展院校资源,丰富我们企业的招聘选择。”
  据统计,江苏大学专场招聘会共收到简历878份,其中硕士677份,合计面试意向316次,其中硕士234次。

 

编辑 杨斌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