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精准对接高职院校 丰富技能人才供给渠道 园区高职院校招聘走进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拓展高技能人才的引进渠道,助力园区经济转型,10月10日,苏州工业园区2019全国高职院校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在首站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招聘活动中,接近200个岗位需求受到学生青睐。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为了实现和园区深度对接,在10日学校举行的大型双选会上,校方特别开设了苏州工业园区招聘专区。了解到这一信息后,不少学生提前到园区招聘专区,了解就业市场与前景,做好职业规划。“苏州工业园区是江苏经济的领跑者,薪资也很有竞争力,今天来招聘的企业福利都很不错,这对我们到苏州发展起步都是很有利的。”应聘苏州恒比特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的方同学说。

 

  

     对于学生的热情,参会企业表示满意。“除了本科院校的毕业生,我们也希望可以招到专业对口并且真正愿意扎根苏州稳定发展的技能人才,对这样的新鲜血液,公司同样愿意着力培养。”京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招聘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未来通过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展示园区的引才优势,为企业输送源源不断的高技能人才” 华通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在现场说。
  产业工匠同样是支持区域发展的关键力量,为进一步丰富高技能人才的引进渠道,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组织承办2019苏州工业园区全国高职院校校园招聘,力争为园区经济转型提供更加坚实的技能人才保障。
  新建元圆才一位负责人表示,为了办好招聘会,公司提前了解区内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专业对口的中高职院校,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深入校地融合,为区域产业的转型升级构建高技能人才蓄水池。未来新建元圆才将探索精准对接园区三大新兴产业的生物医药产业,为区内新兴企业提供具有可塑性的新鲜血液。
  据悉,苏州工业园区2019全国高职院校校园招聘第二站将会走进常州信息技术学院。

 

编辑 陈丹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