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招才引智详解园区引才“方程式” 南理工高层次人才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字体:A- A+
  
    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具有“哈军工”前身背景的南京理工大学学科门类齐全,高层次科技人才集聚。此次,苏州工业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于10月10日走进南理工,91家企业,462个岗位,涵盖园区两大传统制造业与三大新兴产业,为南理工学子送上一份实实在在的人才招聘“流动宴”。
 

    南京理工大学是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同时还入选了“双一流”建设高校序列,由1953年的新中国军工科技最高学府---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简称“哈军工”)分建而成。南理工办学特色鲜明,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已形成兵器与装备、电子与信息、化工与材料三大优势学科群。

    招聘会现场,多家企业对南理工学子的优秀素养表示称赞。“公司很看重江苏线的招聘,优秀生源多,南理工学生的基础能力很好,目标性很强,我们非常欢迎优秀的学生来企业应聘,接下来也会对应聘成功的学生进行相应的培训。”智原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陈焕说到。智原微电子所属集成电路设计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ASIC设计服务以及完整的IP解决方案。苏州景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脑起搏器”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我们公司是生产高机密、高可靠的机电一体化的产品,涵盖电子、机械、软件等等,所以对于学生专业的包容性很强。” 景昱医疗行政人事经理杨勇介绍说。

    此次招聘会,华兴源创、苏州敏芯微电子、零声科技、江苏北人机器人等企业都对综合能力强、专业能力优秀的青年人才表现出很大的热忱,希望优秀人才能加入企业,通过学习、实践达到自我能力的提升,投身到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来。招聘会开始前,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星艳就园区的人才优租房、虚拟优租房、人才优购房等人才政策红利做了详细介绍,园区的“人才服务一网通办”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各项业务数据实现共享,简化申办流程,真正让人才实现了“进一网,能通办”。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自开发建设以来,园区一直致力于人才智力资源的集聚和创新创业生态的营造,当前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创新链,强化“双招双引”,大力集聚全球高端人才,推动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此次招才引智校园行更是实现企业与人才的“零距离”对接,给“千里马”营造一个尽情驰骋的创新创业园地。

 

 

编辑/摄影 倪娴慧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