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招才引智进南航 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蓄势人才动能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字体:A- A+

 

  10月9日,苏州工业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江苏线首站走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期八天的江苏线校园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招聘会现场收到简历1057份,共有81家优秀企业参与,涵盖园区机械制造、电子信息两大传统制造业,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三大新兴产业,为南航学子来园区就业提供多元选择。完善的人才政策红利,三大重点产业的集群优势,园区的招才引智校园行,正持续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动能。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位列国家“双一流”建设序列。目前,学校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理、经、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研究型大学,在办学质量和科研创新能力等各个方面均位居国内大学前列。

 

  为吸纳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园区发展,招才引智校园行成功引导园区品牌企业“走出去”,为学生们开设企业“直通车”,将心仪岗位送到“人才源头”去,让沟通交流实现面对面,心靠心,真正做到为人才服务,为园区引才“加足马力”。“招聘会的针对性强,岗位的匹配性很好,非常符合本校区的专业特色,苏州也是我的意向城市,很有吸引力,希望以后能在苏州工作生活。”应聘通用电气航空(苏州)有限公司的南航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姚通说到。 

 

  招聘会现场,科创板第一股——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牌前聚集了众多应聘学生,大家都在积极的向工作人员了解招聘岗位情况,场面非常火热。华兴源创是工业自动测试设备与整线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研发生产的测试产品用于LCD、柔性OLED、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电子等行业,并且可以提供定制化的数据融合软件平台。“今天来应聘的大多是电气类、机械类、软件类学生,学生综合素质普遍较高,态度非常端正,很注重未来就业中的学习和实践经验积累,我们已经与部分同学达成复试意向。”华兴源创招聘负责人说到。

 

  据了解,园区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已举办18年,活动覆盖全国20余个重点城市,还根据园区企业招聘实际需求,结合全国重点高校人才特点等因素,开展企业、行业或区域学校专场招聘服务工作。为顺应区域产业环境的变革,园区招才引智校园行也在创新求变,提升招聘力度、加强招聘黏度、深入校地融合,不断为高质量发展造就功能强大的人才“蓄水池”。

 

编辑/摄影 倪娴慧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