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红旗!红歌!星湾校运会揭幕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字体:A- A+

  在祖国母亲70岁生日之际,9月29日上午8时,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在玲珑湾校区举办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星湾少年们用自己的最美的英姿,用最诚挚的祝福,献礼祖国70年华诞。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星湾方阵伴随着整齐的步伐走来,用自己的精神风貌接受祖国母亲的检阅。
  首先是国旗校旗方阵,鲜艳的国旗与队旗映照着星湾少年的脸庞,他们昂首阔步,步伐稳健。随后,彩旗方阵、鲜花方阵、1-9九年级方阵与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旗帜飞扬,花团锦簇,尽显星湾师生的蓬勃精神与昂扬风貌。

 

 

 

  13个方阵入场后,国歌奏响,红旗飘扬。无言的深情祝福与澎湃的国歌旋律流淌传递。坚定的眼神,标准的敬礼姿势,星湾少年用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随后,副校长宋珺为校运动会致辞,表达对星湾少年赛场争先的殷切期待。
  裁判员代表朱腾飞老师上台庄严宣誓,“公平”“规则”成为星湾运动的关键词。
  运动员代表曹子赫同学上台发言,彰显星湾“少年范”。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共同走向繁荣富强……”“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深深的爱国情,根植于心中,诉诸歌声。在国旗的海洋里,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嘹亮歌声。一二年级的《红星闪闪》、三四年级的《歌唱祖国》、五六年级的《我们走在大路上》飘扬在星湾的上空。小学部同学带来了青春律动的拳击、健美操表演,中学部同学则轻歌曼舞,带来了极富视觉效果的扇子舞表演。

 

 

 

  今年的十月,是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累累硕果香甜肆意,陶醉了金秋时节,也陶醉了每一位星湾少年。星湾少年们用动人的旋律穿透时空,与祖国和鸣!

 

 

 

  开幕式的最后,江苏省特级教师、星湾学校校长曲虹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全场欢呼声与掌声,与鲜红的国旗,融为一片!
  丹桂飘香金秋月,最是一年好时节。师生们齐聚星湾,用一首歌,用一个饱含深情的眼神,用一个无言的动作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

 

编辑 园网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