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张俊秋师生作品展亮相明·美术馆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21日,由苏州市美术家协会、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主办,明·美术馆承办的张俊秋师生作品展开幕。展览共展出张俊秋师生作品近60幅,题材丰富、风格各异,充分展现了水彩艺术的魅力,以及张俊秋师生对绘画的热情。

 

 

 

  张俊秋是中国水彩史上承上启下的一环,他受教于傅抱石、李剑晨等艺术大师,一生致力于水彩艺术的研究。在60多年的艺术实践中,张俊秋将西画融入国画语言,开拓了很多创新的创作技法。张俊秋长期在扬州、苏州大专院校从事艺术教育工作,他乐于施教,带动了一批又一批水彩艺术爱好者,为近年来中国水彩的兴起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据了解,为庆祝张俊秋80岁诞辰,此次展览由其学生们策划举办,以期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创作交流,并为广大水彩艺术爱好者带来参观学习的机会。展览将持续至9月29日,免费对外开放。

 

编辑 严春霞
2019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