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有效满足新兴产业人才需求 园区招才引智校园行走进黑龙江大学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18日,苏州工业园区招才引智校园行东北线来到第二站——黑龙江大学。

 

 

  黑龙江大学是黑龙江省“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也是学科门类最全、专业覆盖最广的综合性大学。为有效提升招聘效果,校园行工作人员不仅细心布置场地,做到硬件配备万无一失,还精心准备大量宣传页,分发给前来咨询、应聘的学生。

 

 

  上午10:30,招聘活动正式开始。由于准备充分,本场招聘会场面热烈,参与招聘活动的学生超过了一千人。在招聘会现场,也不乏新兴产业企业的身影。欧瑞斯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工智能行业企业,此次的黑龙江大学专场校园招聘是其在东北线的第一场招聘会。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由于人工智能行业对员工的要求较高,需要其不断应对产业变化实现自我提升,因此公司希望寻找有事业心又有较强学习能力的青年人才加入团队。同时他对此次校园行的组织也表示满意,“通过和黑龙江大学等优质高效的对接,让我们可以真正了解青年人才的想法和需求,寻找合适自己的人选。” 


  根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收到高学历人才简历超过700份,对研究生、本科生的面试意向比率均超过了50%。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一位负责人介绍说,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简历箱等设备,用于收集参会学生简历并录入毕业生信息库,后期将针对未能来现场的企业开展二次推介。

 

编辑 陈希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