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月亮湾:音符涌动爱国情愫 节拍凝聚国际情怀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辖区各行业的精神面貌,9月17日,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社工人员,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来自“一带一路”倡议沿途国家地区的外籍学生,开展了一场以“青春、活力、创新”主题大型快闪活动,为祖国送上深深的祝福。

 

 

 

  活动当天下午,半月湾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响起,点燃了在场每个中国人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放声高歌,诉说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月亮湾社工委的全体工作人员和着经典的旋律,抒发对祖国的热忱和祝福,人大国际丝路学院的外籍留学生们也挥舞着手中的小旗,轻轻跟着哼唱这充满激情的旋律。快闪的欢快节奏吸引了周边的居民、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纷纷加入,耄耋老人,天真孩童,奋进青年,他们的脸上无不满溢着喜悦之情,眼中无不流露着自豪之意。跳跃的音符让人心潮澎湃,祝福的声音让人激情满怀,这嘹亮的歌声响彻了广场上空,将祝福传递到了每一个角落。

 

 

 

  月亮湾社工委通过快闪这种特殊的形式,把对祖国的深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工作创业的热情融进了幸福的歌声里。音符里涌动的是浓浓的爱国情愫,节拍里凝聚的是中外友谊的国际情怀,一句句朴实的祝福里是对祖国的赤诚之心,一声声悦耳的歌声里是对祖国的坚定承诺。《我和我的祖国》如同嘹亮的号角,鼓舞着全体月亮湾人斗志昂扬再出发。

 

编辑 星菁汇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