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东沙湖:巧手DIY 感谢老师恩

发布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字体:A- A+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各社区组织学生为“传道、授业、解惑”的园丁们亲手制作礼物,感谢师恩。

 

  星辰北社区:“师恩在我心”3D贴画送恩师 
  9月9日,星辰北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进行“师恩在我心”3D贴画活动。孩子们仔细观察、耐心制作、相互帮忙,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学生佳佳精心挑选和制作了两首古诗贴画,表示将在教师节赠给自己的老师,对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恩与敬重。

 

  凤凰城工作站:DIY书签谢师恩 
  9月9日,凤凰城工作站开展“教师节送祝福”书签DIY活动,辖区15名未成年人积极参与。他们用干花、干树叶、贴纸制作成美丽的书签,并在书签上写上对老师的祝福语。一个个别致的教师节主题花语书签在在孩子们的精心制作下完成了,他们将带去学校送给老师,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编辑 宋晓怡 张海燕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