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娄葑街道召开“幼教心向党,共筑中国梦”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街道幼教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动员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表彰一批在街道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教师。

 

 

  娄葑街道现下辖7所公办幼儿园,1所民办园,含5所分园,共13个教学点;教职员工526名,其中教师333名,后勤及保育员193名,幼儿4488名。近年来,娄葑幼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按照“规范管理,突出特色,促进均衡”的工作原则,立足实际,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不断丰富“幼有所育”的工作内涵。
  推动街道学前教育再发展既需要总结经验,更需要直面问题短板。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街道在学前教育事业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幼教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脚踏实地,统筹谋划,努力为幼教工作再发展开新路;要强化领导,优化保障,努力为幼教工作再发展创造条件。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园建,打造一批园区领先的优质精品幼儿园;要加强幼教队伍建设,培育一批全面发展的优秀教师人才;要强化园社互动合作,协调一批园内资源参与履行社会责任。会议强调,教师的职业无比光荣,教师的责任无比重大,街道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打造“群众满意、社会点赞、组织认可”的精品幼儿园,共同推动娄葑幼教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香堤澜湾幼儿园园长代表和葑谊幼儿园教师代表分别交流发言。街道五大办公室主任、相关部门、各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各幼儿园行政全体成员、教职工代表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 娄宣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