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夏季防溺安全教育小讲座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字体:A- A+

  暑期初至,游泳戏水成为了民众首选纳凉项目,独墅湖体育中心针对夏季防溺安全教育精心准备了公益小讲座并送入校园。6月14日,苏州工业园区车坊实验小学三百余名小学生成为了首批听众。

 

  开讲前,体育中心周老师为学生们播放了一段有趣的安全小视频,成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讲座内容分为三块:溺水的危害、溺水如何施救自救、游泳安全注意事项。讲座还针对苏州水域丰富的地理特点着重讲了陌生水域的危害,提醒各位学生家长一定要去有安全保障的专业游泳馆游泳。现场周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如何辨别专业场馆。
  讲座虽小,干货却多。独墅湖体育中心为各中小学校提供公益性夏天防溺安全教育小讲座,还接受学校组织参观独墅湖游泳馆、菁英游泳馆如何运作,为学校师生提供透明化、安全化、趣味化的游泳场馆学习及防溺安全教育。

 

编辑 谢婧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