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东沙湖:凝心助力中考,关注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期,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各社区在学生面临中考的关口,展开了各项工作部署,配合学生积极应对,为中考保驾护航。

 

  锦溪北社区:静音倡议书 助力中考
  为了能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中考环境,锦溪北社区向居民们发放了《2019年中考期间静音倡议书》,阐述了中考对于学生未来的意义,倡导家长们在家中观看各类视频时降低音量,避免争吵,以免影响孩子,也向考生提出要能够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争取考出理想成绩。

 

 

 

  星辰北、钟南社区:助考小礼包捐赠中考学生
  为了能给考生打气,星辰北社区和钟南社区联合苏州轨道交通集团为各位考生准备了精美的助考小礼包,包含了水杯、文具等,并为考生送上暖心鼓励,加油助力,也呼吁各位居民互相理解,共同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钟南社区利用各居民楼道群、短信平台、电子屏等渠道全面宣传“减噪音污染、助力中高考”。

 

编辑 黄志华 宋晓怡 张琴燕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