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景城幼儿园开设特色运动项目社团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字体:A- A+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景城幼儿园以兴趣为媒,开设了一系列特色运动项目社团,激发幼儿的运动积极性,其中不乏有高大上的击剑、武术、器械操等项目。近日,孩子们将所学所得汇聚成运动节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同时,与父母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 
  在“迷你世界杯”的赛场上,孩子们各个生龙活虎,敏捷的盘带、刁钻的射门,家长们的欢呼声就没停过;击剑运动既是传统绅士运动,又是智谋和技巧的博弈,景城小剑客们的每次突刺都迅疾而优雅;中国武术是景幼的特色活动之一,孩子们的一招一式舒展而有力,强身健体的同时又修心养性;看过景幼孩子们的团体器械操,你就会体会到团队运动的魅力,整齐的着装、铿锵的口号、坚定的步伐,无不震撼着场边的家长。小小的身躯竟然能爆发出这样的能量,有的妈妈甚至感动得偷偷抹眼泪。

 

记者 蒋世颖
《城市商报》2019年06月13日A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