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东延路实验学校专场咨询活动等你来参加!——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公益咨询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字体:A- A+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9:3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中心湖东分中心(敦煌路99号,斜塘学校南校区东侧)(路线图)

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第七十二期(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专场)党员服务长廊的五位教师志愿者吧!



陈莉,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副校长,中共党员,中小学高级教师,苏州市网上家长学校林老师成员。曾先后获得苏州市优秀德育工作者,区中学数学学科带头人、园区初中数学新上岗青年教师成长共同体指导教师、苏州家庭教育指导师。四年支教期间先后获得市感动教育十佳人物、市优秀党员、并荣立三等功。

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在数学教学一线,有多年的九年级毕业班教学经验,课堂教学风格扎实而灵动,追求“轻负高效”,注重发展学生的数学核心素养,培养学生良好的数学学习习惯,让学生在数学学习的过程中掌握学习的方法、享受学习的乐趣。

教育格言:让爱心、耐心、细心陪伴孩子,精心指引他们快乐奋进的青春。



仲秋月,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科研处主任,中共党员,教育硕士,中小学高级教师,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苏州市青年拔尖人才,苏州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2018年代表苏州市参加江苏省基础教育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小学数学),荣获一等奖,2019年代表江苏省参加华东六省一市小学数学课堂观摩展示活动,荣获一等奖,2020年获得江苏省第五届教学成果一等奖。

教育格言:学无止境  教无定法



张建新,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小学语文教师,中共党员,中小学高级教师,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苏州市“爱生模范”,园区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园区优秀班主任,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在二十多年的语文教学工作中,善于营造民主和谐的学习氛围,追求生本课堂。多次在苏州工业园区语文教师解题能力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曾获得华东地区优质创新课一等奖,在全国NOC小学语文网络教研团队赛、个人赛中均获得一等奖。

教育格言:爱心收获爱心,真诚回报真诚。

   


董行之,中共党员,金鸡湖教育领军人才,区中学语文学科带头人。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区优秀共产党员,区优秀辅导员,苏州市家庭教育指导师。先后任职于学校德育处、校办、教导处,有着颇为丰富的教育教学经历。曾连续多年担任初三双班语文教学工作,教育教学实绩颇受认可。曾先后获得区中学语文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区班主任说课一等奖,区班主任基本功竞赛特等奖,全国初中语文教师基本功展评课例一等奖。先后开设多节市、区级公开课,多篇论文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并获奖。

教育格言:春风十里,理想三旬,且行且记。



袁薇,中共党员,2009年毕业于江南大学 美术学(师范类)专业。自担任美术教学工作以来,所辅导学生作品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得多次一二等奖;个人获全国中小学教学录像课评比一等奖;江苏省书法绘画比赛优秀指导教师;苏州市创意变变变特等奖、优秀指导奖;园区自制教玩具比赛一等奖;园区美术教师基本功二等奖;园区优秀微课评比一等奖;个人美术、篆刻作品在省市级参展;苏州市家庭教育指导师;所带学生团队“太阳花暖心行动队”获得苏州市第十二届“十佳阳光团队”称号。

她认为“教师与画家不同的是他要创造真善美的活人。”学生的学习生涯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她会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东延学子们什么是生命的色彩,什么是生命的最好姿态,如何追求有意义的人生。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9月,现有党员30名。党支部以“润泽”为党建特色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润教育初心,泽桃李芳华”为宗旨,以“润心、润智、润灵”的德育特色为主要内容,以“润禾先锋”、“润泽大讲堂”和“润泽志愿者”项目为主要阵地,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坚持以“三适”为基准,着力追求“日新菁进”的教育品质,秉承“学生中心,衷信学生”的办学理念,积极进取,乐育英才。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建设“家门口的好学校”,助力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