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金鸡湖学校语文骨干教师团队公益咨询活动预告(总第58期)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字体:A- A+

2020年的秋季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半,有不少家长在后台给小编留言说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都来过了,什么时候邀请语文老师来呢?

这不,本周六,就为大家邀请到了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的语文骨干教师团队来答疑解惑!

孩子在语文学习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现场找我们的老师们聊一聊!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1031日(星期六)8:4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影剧院家长接领区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五十八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宋慧娟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语文高级教师,深耕班主任工作20余年。曾获苏州市德育学科带头人,苏州市优秀中小学家庭教育指导师,园区优秀工作者,园区金鸡湖教育领军人才杰出教师,园区首届名优班主任,园区”三力有约“名优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咖啡有约“家长俱乐部创始人。曾获省赛课一等奖,市品德学科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多次开设省、市、区级公开课,深受好评!

教育格言:快乐童年是一生幸福的根基!

王忠明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语文一级教师,教育硕士,市级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曾获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曾获市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先后主持或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研究,皆已结题。

教育格言:编织绚丽的梦想,演绎平凡的精彩!

蔡菲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语文教师。曾获区教学能手,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在苏州市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苏州工业园区优质课评比中获一等奖,多次在区级基本功比赛中获一、二等奖,至今已独立主持3项市级课题,并发表相关论文数篇,多篇论文获省一、二、三等奖。

教育格言:爱“心”在左,创“新”在右,在教学之路上且行且思。

顾梦燕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语文教师。区教坛新秀,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曾获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微课二等奖,苏州市“试题‘命、解、评’教师团队竞赛”二等奖等。多次获评校教学先进个人和校优秀班主任,承担区级研讨课,观摩课。多篇论文在国家、省、市级评比中获奖或发表。所带班级获评园区“书香之班”,指导多名学生参加省市级比赛获奖。

教育格言: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的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鼓舞。

沈莉媛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语文一级教师。曾获苏州市工业园区教坛新秀,区级优秀班主任,区级教学先进个人。多次承担区级研讨课,观摩课。参与的省级课题获得成果奖。

教育格言:教育植根于爱。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创办于2011年,是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毗邻苏州地标金鸡湖,现有石港路和苏桐路两个校区。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与一流的师资队伍,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与鲜明的教育特色。

学校以“追求卓越,培养走向世界的中国公民”为办学目标,营造“底气、雅气、大气”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培养“高分高能高素质,多才多艺多情怀”的学生,倡导“立德、立功、立言”的教风和“乐学、会学、博学”的学风。

学校曾先后获得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手球传统学校、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银牌、江苏省节水型学校、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苏州市文明单位、苏州市文明校园等荣誉,并被评为工业园区特色学校AA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