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娄葑实验小学专场咨询活动预告(总第49期)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是园区管委会直属的公办小学。学校秉承“办一所儿童喜欢的学校”的目标,坚持“用爱托起生命的灵动”的办学理念,致力于“让师生有力量地生长”在积极创造良好的教育生态,激发和满足师生自我发展内需,构筑适合儿童生长环境等方面,慎思笃行,逐步形成了“温润而纯粹,舒展而美好,柔软而有力”的学校性格。

学校党总支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智’惠家庭,让教育回家”的一校一品党建项目为抓手,以满足人民群众教育需求为落脚点,以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为使命,认真扎实开展党组织创建活动,让党支部成为党员团结奋进的战斗堡垒,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周六,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为大家邀请到了娄葑实验小学的骨干教师来为您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9:0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旁的咨询台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四十九期党员服务长廊的志愿者吧!

微信图片_20191122112014_副本.jpg

顾瑞芳

娄葑实验小学语文一级教师。苏州市优秀德育工作者,苏州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苏州市优秀家庭教育指导师,园区德育学科带头人,园区语文学科能手,园区优秀德育工作者,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正面管教”学校讲师、“正面管教”家长讲师,学校“方塘家长成长联盟”负责人。

教育格言:让生命开花。

微信图片_20191122112027_副本.jpg

陆静雯

娄葑实验小学科学二级教师德育处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州市家庭教育指导师,园区教学能手,园区杰出青年教师,园区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园区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曾获江苏省、苏州市、园区科学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多次获得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发表多篇论文。

教育格言:教育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善于激励唤醒和鼓舞。

微信图片_20191122112033_副本.jpg

孙琼

娄葑实验小学专职心理教师。苏州大学应用心理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州市家庭教育指导师,苏州市张磊心理名师工作室成员,“性格品质力课程”讲师。曾获园区心理评优课一等奖,多次开设区级心理公开课。

教育格言:真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动,唯独从心里发出来,才能打动心灵的深处。 

微信图片_20191122112149_副本.png

许磊

娄葑实验小学语文一级教师。苏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曾获江苏省“杏坛杯”教学展评二等奖,苏州园区语文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所带中队被评为省优秀“动感中队”。并荣获苏州市“新锐演说达人”、园区“教坛新秀”及园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教育格言:教育不是“一厢情愿”,而是“两情相悦”;教育的真谛是爱、激励和唤醒。

微信图片_20191122112042_副本.jpg

王静

娄葑实验小学语文一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州市家庭教育指导师,校优秀班主任。曾获园区少先队优质课评比特等奖,主持市级研究课题,多篇论文在省市级期刊、比赛中刊登与发表。

教育格言:教育是静心行走的慢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