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翰林幼儿园专场咨询活动预告(总第46期)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位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现有专任教师共49人,其中市区级骨干教师比例达30%以上。幼儿园以“启蒙、探思、益智”为教育理念,以促进幼儿发展为目的,立足科学启蒙特色教育。开办10年来,广受家长和孩子好评。幼儿园先后荣获江苏省优质幼儿园、江苏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江苏省平安校园等称号。

翰林幼儿园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目前有中共党员7名。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融合教育”,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惠及“社区服务全覆盖、融合教育全参与、特殊幼儿全发展”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获2018苏州工业园区“先进基层党支部”、2019苏州工业园区首批“三星党组织”、2019年苏州工业园区“一校一品”优秀建项目等称号。

本周六,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就为大家邀请到了园区翰林幼儿园的骨干教师们继续为您答疑解惑!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9:0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旁的咨询台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四十六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微信图片_20191101092141_副本.jpg

许馨悦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教师。高级育婴师,曾获苏州市我给孩子讲故事比赛一等奖并刊登于《苏州日报》;园区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园区才艺大赛舞蹈类专场二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并且获一、二等奖。
  教育格言: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保持一颗童心,陪伴孩子在温馨喜悦中成长!

微信图片_20191101092155_副本.jpg

冯顺丽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一级教师。中级育婴师,苏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江苏省普通话测试员。曾获北京市海淀区青年先进工作者、园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园区教坛新秀、园区教学能手。

教育格言:保持一颗童心做幼儿的朋友,坚持一颗耐心做幼儿的妈妈,用爱把最好的一切给孩子们。

微信图片_20191101092201_副本.jpg

张晴晴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二级教师。高级育婴师,园区优秀共产党员,园区教科研新秀。曾获苏州市自制玩具一等奖,园区教师基本功竞赛二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并且获一、二等奖。

教育格言: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孩子的世界更可爱,我愿沉浸在孩子的内心世界,弹奏快乐的乐章。

微信图片_20191101092205_副本.jpg

吴婷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二级教师。高级育婴师,园区“珍爱工作室”成员,园区优秀共产党员。曾获“师陶杯”论文评比一等奖、苏州市自制玩教具一等奖、园区“区域活动优化与改造”特等奖等。

教育格言: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做孩子们的好朋友。

微信图片_20191101092210_副本.jpg

吴丽华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一级教师。高级育婴师,家庭教育初级指导师,幼儿园亲子部长、科研主管。园区教学能手、教科研能手,曾获园区先进工作者,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园区评优课一等奖,园区基本功竞赛单项奖一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及获奖。

教育格言:没有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断成长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