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园区第一中学专场咨询活动预告(总第45期)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以儒家文化为底色的“仁人合和”办学理念,关注“尊重与诚信,研究与人本,卓越与习惯,规范与和谐”,不断丰富“仁人合和”教育内涵,孕育“博雅进取,智德双修”的师生群体,以“视听艺术”为特色教育,近年来具有一定地区影响力。

学校区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达38%,硕士研究生占专任教师比例达18%,校党总支辖三个支部,有正式党员58名(其中退休党员1名),在职教职工党员占全校教职工人数的45%。党总支立足学校实际,系统设计党建工作,通过蜗牛项目、七个一项目、行动支部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推进党建工作规范高效的开展。

本周六,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就为大家邀请到了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的骨干教师们继续为您答疑解惑!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5日(星期六)9:00-11:00

活动地点: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旁的咨询台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四十五期党员服务长廊的教师志愿者吧!

微信图片_20191025170919_副本.jpg

王文娉

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化学高级教师,副校长。苏州市初中化学学科带头人,苏州市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手,苏州市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苏州工业园区十大杰出教师,区教研能手,区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共同体主持人,区优秀党员,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教育格言:做勤学教师,育乐学学生!

微信图片_20191025170924_副本.jpg

许桔花

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英语教师。苏州工业园区英语学科带头人,曾获区优秀党员、区“易加互动先进个人”,区评优课一等奖,区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多篇论文省市级发表及获奖。

教育格言:与孩子们心灵的沟通,胜于知识传递!

微信图片_20191025170929_副本.jpg

戴娟

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数学教师。苏州工业园区优秀工作者,区优秀党员。曾获校优秀班主任,校先进工作者,园区解题能力竞赛一等奖,苏州市评优课三等奖,苏州市教师专业素养大赛A等,并多篇论文在市级、省级刊物上发表或发表。

教育格言:习于智长,优与心成!

微信图片_20191025170933_副本.jpg

王文娟

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语文教师。苏州工业园区语文教坛新秀,区优秀党员。曾获园区教师基本功竞赛、评课竞赛、评优课竞赛中一、二等奖,苏州市教师素养竞赛获三等奖。有多篇论文在省市级比赛中获一、二等奖并发表在省市级刊物上。

教育格言:用真诚的心温暖孩子,用满腔的爱伴孩子共成长!

微信图片_20191025170938_副本.jpg

徐华

苏州工业园区第一中学物理教师。苏州工业园区物理教坛新秀,区优秀工作者,曾获苏州市初中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二等奖,区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区教师把握学科能力竞赛一等奖。

教育格言: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