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苏州市委组织部来中心调研教育益家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11月30日上午,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曹靖一行来到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教育益家项目工作。园区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赵丽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俞清等陪同调研。

90bf124efe67579c32a5f0e8bf0d709_副本_副本.jpg

中心行政部部长孙中跃首先代表教育益家项目组向曹处长详细介绍了项目半年来的整体运营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教育益家项目启动半年以来的台账。俞清书记陪同曹处长一行参观了项目的三大红色阵地,并介绍了教育益家项目从孕育到启动到常态化开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并就教育益家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

主图_副本_副本.jpg

曹靖对教育益家被市委组织部遴选为“苏州市标兵行动支部”表达了祝贺,对项目半年来取得的良好的社会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中心能够借助教育益家平台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教育事业发展的作用,不断探索教育系统的党建新模式,同时不断汇聚优质资源,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教育活动,助益园区家庭、青少年健康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稿:徐惜帆 编辑:景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