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益家>详细内容

本周六,教育益家第二十期党员服务长廊公益咨询活动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上周的咨询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很多家长都感到意犹未尽,还有问题想咨询,这周六,教育益家党员服务长廊与您继续相约!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9:00-11:00

活动地点:

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招生处旁的咨询台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本周的党员志愿者们吧!

微信图片_20181130140258_副本_副本.jpg

魏洁

娄葑学校道德与法治教师。园区优秀党员,校优秀班主任,多次开设区级公开课并获得一致好评,多篇论文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奖并发表,在省级现代教育技术与学科整合大赛中获一等奖。

教育格言: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

微信图片_20181130140309_副本_副本.jpg

张晓燕

园区二实小数学教师。区教坛新秀,获华东区赛课一等奖,区评优课二等奖,省小学数学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执教的课程荣获“一师一优课”市级优课。

教育格言: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教书。

微信图片_20181130140313_副本_副本.jpg

乐碧莹

新城花园小学语文教师。园区教育科研能手,园区优秀党员,园区语文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家庭教育指导师。

教育格言:蹲下来和学生交流,就能唤起学生心灵的微笑。

微信图片_20181130140318_副本_副本.jpg

杜金婷

车坊实验小学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州市家庭教育指导师。曾获“园区优秀共产党员”“苏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园区教科研新秀”等荣誉称号。

教育格言: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

微信图片_20181130140322_副本_副本.jpg

丁毅

园区文萃小学语文老师,校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两次获得市优课,所带班级获苏州市整班书写一等奖,全国作文名师联盟展示课特等奖,多篇论文在报刊杂志上发表,辅导学生发表二十余篇。

教育格言: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微信图片_20181130140327_副本_副本.jpg

倪渊

园区三实小科学教师,教研组长,优秀科技辅导员。

教育格言: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伙伴。

微信图片_20181130140332_副本_副本.jpg

陈金龙

唯亭实验小学体育一级教师。曾获园区健康教育评比一等奖,苏州市“优秀教练员”称号。主持园区科研课题及参与省、市级课题研究,撰写多篇论文在省、市级获奖或发表。

教育格言:教育的艺术在于唤醒和鼓舞。“智慧”、“童真”、“品德”是我课堂教学的主张和追求。

(撰稿:徐惜帆 编辑:景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