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学校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莲花学校招聘教辅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莲花学校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地处园区腹地,西临风光旖旎的金鸡湖,南靠人文荟萃的独墅湖高教区。现因学校发展需要,诚聘教辅人员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教辅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2.有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小学教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任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做事细致勤勉;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能服从学校安排,工作任劳任怨。

3.负责调课安排、考务安排、学籍管理、教材预订、资料归档等教务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和网络使用技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对教学类软件有一定了解,有一定的摄影摄像和后期处理能力。   

四、职位待遇

1.待遇面议。

2.录用人员按照临聘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纳入园区社会保障计划。

五、报名方法时间

1.报名方法:有意者请将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证书复印件等资料寄至苏州工业园区莲花学校,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岗位。电子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20日。

六、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莲池街8号莲花学校校长办公室  

  邮编:215123

  联系电话:(0512)65938751

  联系人:周老师

  学校网址:http://lhxx.sipedu.org/ 

  招聘邮箱:672197194 @qq.com (请注明 教辅人员+姓名)

苏州工业园区莲花学校

2021年11月

附件: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