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让孩子在戏剧里与艺术相遇——记园区三实小一(8)班红领巾假日小队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字体:A- A+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日里,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一(8)班的小OK们相聚在苏艺演艺文化“小不点大视界”儿童分龄剧场,在舞蹈艺术家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场沉浸式舞台表演,感受舞台的魅力,探索舞蹈的艺术。

3月5日上午,满怀激情的小OK们排好队,在剧场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今天的剧场舞台,老师们和小OK们用肢体语言做了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

接着,小OK们欣赏艺术家的表演,跟着节奏律动随时随地手舞足蹈,在老师的指引下伴随节奏做了两个小游戏——猫抓老鼠和击鼓传花。

紧接着老师带领小OK们进行了艺术创作,在画纸上用身体做出各种姿势,同组小伙伴用小小的画笔协同合作画出身体的轮廓,在外围勾勒属于每个“小小艺术家”自己创作的线条。

最后小OK们学了一段简单又好玩的舞蹈,做了爸爸妈妈的“舞蹈老师”,和爸爸妈妈共舞一曲,分享了舞动的喜悦!

经过今天的活动,小OK们一个个变得更自信,也更愿意表达自己,同学之间也更加团结友爱。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但是美好的记忆却永远不会褪色,祝愿小OK们在三实小茁壮成长,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伙伴!

 


一审一校:陈圆圆

二审二校:王梦萱

三审三校:沈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