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传承五四薪火 勇担时代责任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字体:A- A+

忆往昔,我们风雨兼程;

看今朝,我们风华正茂;

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团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团支部于2022年5月4日幵展“传承五四薪火 勇担时代责任”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当行,线上云宣誓

活动开始,在团支部书记顾欢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一份誓言,一份承诺,激励着团员们坚定的理想信念。

 

主题团课,忆百年峥嵘

随后团支部书记顾欢带全体团员进行“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帮助团员们进一步了解青年英雄用生命践行使命、用生命书写担当的崇高精神和不惧艰辛、一心为国的革命情怀。团员们也结合自身实践及抗疫工作抒发了所思所想。

 

退团仪式,开启新征程

最后,全体团员的见证下,为超龄团员举行了退团仪式,“离团不离心,青春新征程”,离团青年们表示将继续发挥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与责任,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本次活动的召开,增强了团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不负韶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砥砺前行,让我们用行动书写美丽青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