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记尚城工会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职工民主参与、管理制度,推动全体教职工依法履职和行使民主权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推进幼儿园工作科学发展。尚城幼儿园于2021年12月23日举行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工会代表赵梦娇老师主持,尚城全体教职工集聚一堂,民主决策,共绘幼儿园和谐发展的美好蓝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梦娇老师宣读了此次教代会活动流程,并清点了到场人数,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一、合理化建议解读

由于幼儿园部门中心的不断完善,各部门负责人也在不断的进步与成长,本次合理化建议由各部门负责人为老师们答疑解惑,大家共同讨论集思广益一方面,让部门负责人知晓在园所管理中老师们问题及需求;另一方面期望部门负责人在今后工作的落实中,能站在园所发展的一定高度,能站在老师的立场,加强协调,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全体教师,形成三维一体的共建关系。

二、颁发金点子奖

每一次的合理化建议都是老师们为建设尚城添砖加瓦,工会充分尊重每一位的职工的参与决策权力。对于提供“金点子”建议的教师,工会颁发了创意奖,激发教职工们能够再接再厉,共谋尚城更美好的未来。

三、2021工会预算及计划

尚城工会积极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合理使用工会经费,全部用于为职工服务和开展工会活动,卢老师作为工会代表将工会2021年经费预算和计划,与全体教师进行说明。

四、优化工会制度

尚城工会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促进老师们多方面需求的满足,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参与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各项改革方案制定,坚定多数人收益的原则,使广大教职工的合理要求,在改革方案和政策中得以体现。办公室主任归矫捷老师将部分制度调整措施进行了解读,全体教职工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各提案内容。

五、重大工会活动回顾

为了丰富单位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凝聚力,有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工会代表赵梦娇老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本学年多彩的工会活动老师们感慨于工会的用心良苦、充实的工会活动既贴心,又暖心,丰富了教师们的教育教学生活。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行民主作风、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是尚城幼儿园教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的重要体现。面向未来,我们全体尚城人一定会提振精气神,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共同打造尚城幼灿烂辉煌的明天。


5ed3dedfc5564e66b6fd259bd6cdf386.JPG

2e221cfcdd0f443a82cb49f1a05e92f9.JPG

 

a68ed3ccb4e54d78a9bb13453d520a8d.JPG

820dce5bce6c40f38834ca1e1852b67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