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2023年姑苏教育特聘人才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字体:A- A+

各相关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2023年姑苏教育特聘人才认定和评审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2332)转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流程与要求做好有关人选材料上报工作。1117日前将2023年姑苏教育特聘人才评选材料袋,内含(所有报送的纸质材料,须引进单位盖章,主要领导签字):《申报表》一式三份;装订好的佐证材料一册;推荐人选基本情况介绍一式三份;推荐人选花名册一式一份;推荐人选考察报告一式一份。送交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处林书童。

各单位同时将《2023年姑苏教育特聘人才推荐人选花名册》及其他个人需要提交的电子稿:《申报表》、“推荐人选基本情况介绍”、“推荐人选考察报告”(可参照附件2,仅供参考)电子版打包并命名(工业园区XX学校 张三)发送至230727993@qq.com。

逾期不予受理,此通知。

苏教师〔2023〕32号关于组织2023年姑苏教育特聘人才认定和评审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考察报告样例(仅供参考).doc

附件3:2023年姑苏教育特聘人才推荐人选花名册.xlsx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