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推荐评选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字体:A- A+

各相关单位:

现将《关于评选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的通知》(苏教师〔20233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流程与要求做好遴选、推荐和材料上报工作具体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纸质材料:

1.苏州市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评选材料袋含《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申报表》一式三份、《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教育教学业绩考核表》一式三份、推荐人选基本情况介绍一式三份、《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民意测评表》、课堂实录光盘(申报青年拔尖人才需要,其他不需要)、其他佐证材料合订本

2.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推荐人选花名册》盖章纸质稿一份。

3.所有报送的纸质材料,须经学校(单位)审核、主要领导签字

电子材料:

1.将《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申报表》、《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教育教学业绩考核表》、推荐人选基本情况介绍材料电子稿,根据姓名设立文件夹,每人一个文件夹,然后一并打包成文件“某某学校姑苏教育人才申报材料”。

2.《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推荐人选花名册》电子稿。

3.以上两份电子材料发送至113729357@qq.com,邮件主题与文件名相同,即“某某学校姑苏教育人才申报材料”。

请各校于20231117日前将纸质材料送交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处尹立坤电子稿发送邮箱,逾期不予受理,专此通知。

苏教师〔2023〕31号关于评选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的通知.doc

附件7:2023年姑苏教育人才推荐人选花名册.xlsx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3年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