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征集“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汇编”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字体:A- A+

工业技术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各中小学、科技特色教育幼儿园:

科技创新,立德树人,创新是引领教育改革的核心,科创是促进未来发展的动力。为进一步提升科创项目工作,促进各学校的科技特色发展,发挥优秀科技工作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区域科创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走向未来的人,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汇编”工作。

一、报送要求

报送范围:各单位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汇编”包括科创教育论坛、学校综合荣誉、优秀科技工作者介绍(结合“2019—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特色活动专题(科普进社区活动、科技微公益活动、创意变变变、科技实践活动等)、特色项目专题(冷泉港亚洲DNA学习中心、智造之家国际师训、智造之家师生同训专题)、教师获奖、学生获奖、承办各类活动与竞赛等多个板块,其中个别内容需提供高清照片。

请各学校(请以学校为单位填写提报)务必完成《2021年度科技教育报告汇总》(附件1,共10张表格,请注意表格信息填写完成,汇总表自动生成无需填写,)内容的填报,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按照表格要求命名后打包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2021汇编+学校名称”命名后于1月18日前发送至邮箱:sip_edu_keji@163.com

材料发送后如第二天未收到回复邮件,请及时致电核实(工作日9:00-17:00),电话:0512-69997200转8021。

 

附件:2021年度科技教育工作报告汇总材料

附件:2021年度科技教育工作报告汇总材料.zip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