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洲小学电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星洲小学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电工岗位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电工一名

二、工作范围

1.做好学校水电等设施的安装、保养和维修工作,确保水电设施正常运行。

2.每天巡查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公物损坏、供水供电等情况,发现故障及时维修。

3.协助做好消防、技防、特种设备的安全及各类突发性事件。

4.负责管理校内大小配电间、高压配电房。

5.服从学校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三、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牢固树立为教学和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应聘水电工需持有电工职业资格证书初级以上或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熟悉常用水电设施的安装和维护。

3.男性,年龄在52周岁以下。有学校电工经验者或条件优越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工作严谨、为人诚恳、积极肯干、任劳任怨,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四、工作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录用人员按临聘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纳入园区社会保障计划。

五、报名方法:

有意者请填写《附件1:星洲小学临聘人员招聘资格审查登记表》投递学校邮箱,并将个人简历及各项证明材料复印件(含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以及近期二寸照片1张寄至苏州工业园区星洲小学总务处收,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

六、应聘时间

即日起10月22日

七、联系方式

1.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津梁街198号    邮编:215000

2.招聘电话:0512-66608056    联系人:富老师

3.监督电话:0512-66608058-8058

4.邮箱:522289356@qq.com

5.学校网站:http://sipxzs.siped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