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遴选苏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学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中小学校:

为加快推进“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根据《苏州市创建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工作方案》及苏州市教育局《关于遴选苏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学校的通知》(苏教宣信[2021]10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园区学校申报遴选苏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学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坚持示范引领、以点带面。通过“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学校的应用,积极探索大数据支撑下的个性化学生成长评价、专业化教师发展评价的路径和方法。以评价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育管理改革和教育服务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发展水平。

二、试点对象和条件

试点对象:各中小学校

基本条件: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有用信息技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烈意识;能将信息技术常态化应用于教育教学、教育管理和教育服务之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教育评价有一定的思考或有一定研究。

三、申报与评审流程

各学校填写《苏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学校申报表》(附件2)和《苏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学校汇总表》(附件3),于2021年7月31日前将电子稿(word版+PDF扫描件)报送至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陶秋荣老师处;

园区教育局将根据学校申报情况,择优推荐优秀学校参加苏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学校遴选。

 

联系人: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陶秋荣

联系电话:69995949

电子邮箱:455342296@qq.com


附件1:关于遴选苏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学校的通知.pdf

附件2:苏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学校申报表.docx

附件3:苏州市“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学校汇总表.docx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