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参评“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十二届‘教坛新秀’、‘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人员补交继续教育有关学时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中小学、幼儿园:

由于“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管理系统”在6月20日-7月10日关闭维护,今年部分参评园区第二十二届骨干教师评选的人员没有及时提交相关学时打印材料,现对补交材料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2020年7月27日下午1:30-4:30,28日上午8:30-11:30。

地点: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九楼培训处。

要求:

1.本次补交材料仅限于《园区教育局关于评选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十二届“教坛新秀”、“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的通知》中要求的、需要在“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管理系统”中打印的相关学时材料,不接受任何其它材料补交;已经提交的人员不需要重复提交。

2.以校为单位安排补交材料,不接受个人补交。

3.补交材料需要统一填写“个人补交材料信息表”(附件1),后附相关从系统中打印的学时材料(学校盖章),每个人的材料用订书器装订成一份;学校填写盖章的“学校汇总表”(附件2)。

4.请各校按照规定的时间补交材料,过时不侯。

 

附件1个人补交材料信息表.docx


附件2学校汇总表.xls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