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时代 新人”遴选宣传工作的通知》(教师类)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单位:

为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园区落地生根,深入实施苏州工业园区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充分发挥时代新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委工作部署,现就做好2021苏州工业园区时代新人遴选宣传工作转发通知。

请各单位对照文件中的标准和遴选条件,认真做好报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数量要求:完中、九年一贯制可推荐教师2名;其余学段学校可推荐教师1名;

2.    材料要求:每个推荐教师需提供电子版《推荐表》(另附1000字左右的简要事迹材料)及推荐名单汇总表,于2021429日前上报人事处(mahc@sipac.gov.cn)。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时代新人”遴选宣传工作的通知》(苏园宣〔2021〕11号)及汇总表。.rar


园区教育局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