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时代新人”遴选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学校:

为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园区落地生根,深入实施苏州工业园区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充分发挥时代新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央、省、市文明委工作部署,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时代新人”遴选宣传工作已于近期启动,现将文件转给你们。

请各学校精准推选曾荣获省级以上荣誉的学生1名(若没有,可推荐获得过市级以上荣誉学生),获得过“苏州工业园区时代新人”荣誉的学生不再重复推荐。请拟推荐人员填写附件中的推荐审批表,并附1000字左右简要事迹材料,于419中午前发至指定邮箱:ghanji@sipac.gov.cn, 过期不候。

 

附件:《关于开展2021苏州工业园区时代新人遴选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时代新人”遴选宣传工作的通知.docx


园区教育局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