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21-2022学年“外籍教师进校园”在线双师课堂项目的通知 (需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小学、初中、九年制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园区中小学国际理解教育水平,提升学生外语综合运用技能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更好地提升园区教育国际化发展水平,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全球范围内仍在蔓延,经研究决定拟实施“外籍教师进校园”在线双师课堂项目,园区教育局统筹管理该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购买外教在线课堂服务,为学校提供线上实时互动外教英语口语课程服务。

一、项目简介:

外教在线双师课堂实施项目,通过互联网平台,将优质母语外教通过直播的形式进入到班级的课堂中。授课端教学采取外教老师直播间授课方式,听课端教室上课形式为中教老师现场引导及课堂管理,提升教学效果。学校听课端教室需配备一体机、网络等设备,授课端直播设备将由中标的外教公司统一安装与调试。拟授课年级:园区公办直属学校四、五年级和初一年级。

二、需求调研:

为做好下一学年的“外籍教师进校园”在线双师课堂项目,了解各校对该项目的需求,合理配置外籍教师资源,现请各校认真填报外籍教师需求信息表,具体要求如下:

1.  网络填报。点击网址/vj/PWcGEFq.aspx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填报。

1.png

2.  点击此下载EXCEL附件2021-2022学年“外籍教师进校园”在线双师课堂项目需求调研统计.xlsx填报后加盖学校公章将扫描件发至5652145@qq.com。邮件主题为学校名。 

两种上报方式均需要,上报截止时间3月15日。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