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20年苏州市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特色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学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利用管理信息系统做好<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实施推进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18) 48号)和《苏州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开展<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评 估工作的通知》(苏教基(2018) 38号)要求,经学校对标研判、区域核查推荐,苏州市组织专家组对2020年申报的特色校进行了现场答辩、查阅资料等环节核查,园区有6所学校获评苏州市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特色校(学校名单见附件)。

希望通过核查的学校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创新学校管理方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整体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在推进园区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管理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关于公布2020年苏州市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特色校名单的通知.pdf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