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校园——记斜塘学校512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斜塘学校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字体:A- A+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斜塘学校复课第一天,校长室、安保处、总务处、综合处联合管理,于5月12日上午开展了新学期全校安全工作大检查,分别对消控室、防爆防恐设备、防疫记录、监控设备、消防设备、体育器械、泵房、配电房、建筑、食堂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切实做到无缝隙、全覆盖、无死角,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巡查过程中,检查小组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后,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及方法。

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体现了学校运转有序的安全管理系统以及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的意识。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起点,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为建立和谐、平安、美好的校园提供良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