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大手牵小手 亲子乐融融——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夏园幼儿园亲子公益活动

作者:@娄葑街道夏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字体:A- A+

0-3岁是早期幼儿大脑发育的最佳时期,是进行快速学习的好时机,需要丰富孩子的生活环境。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2021年12月4日夏园幼儿园携手团结社区、东港二村社区、葑塘社区开展了0-3岁亲子早教活动,本次早教活动以亲子活动为主线,幼儿跟着老师一起做着欢快的律动,进行了彩虹伞、树叶粘贴画等活动,幼儿和家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欢度亲子时光。

本次亲子早教活动为社区提供了学前教育服务,不仅让社区的居民了解和熟悉社区家门口的幼儿园,更让家长充分认识到早教的重要性。今后我园将继续发挥幼教资源优势,为周边社区的家长们提供优质办学服务,为宝贝们创设更快乐的成长乐园,为家园互动、园社交流提供更多平台。在为幼儿、为家长、为社区服务的路上,不断努力、前行,共同促进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