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新融学校建队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纪念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关于新时代,少先队要高举队旗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的指示,苏州工业园区新融学校少工委带领少先队员们开展少先队建队日系列活动。

光荣啊,我的队

各中队通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主题班队会、队知识学习等活动。让少先队员们真正认识中国少年先锋队,高举少先队的旗帜,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31ec0b8fb5d74cc8957adc09bb3d58b0.Jpeg

41dfbc0afc98418d9d3c1af3a0131dae.Jpeg

光荣啊,我的旗帜

那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争相与队旗同框。看,一张张洋溢着童真与朝气的笑脸,在队旗下绽放,在照片中定格。少先队员们用最灿烂的笑容拥抱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立志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cbee46e4ac5a41d9b4712c055e9abe42.Jpeg

光荣啊,我的红领巾

走不完的红色基地,看不完的经典影片,讲不完的榜样故事,无不引导少先队员们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让少先队员们真正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更加刻苦地学习,为红领巾添彩,立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1e1fe63f5b1e40d98ecd6d8c1971bd91.Jpeg

光荣啊,我是一名少先队员

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高唱队歌,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们是一名骄傲的少先队员了,二年级的每个新队员脸上都洋溢着无比的幸福与坚定。从今天起他们必努力学习、将奋勇争先,立志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9e575501becc433dbe9509020250c096.Jpeg

通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队日系列活动,红色的种子已种在每个新融少先队员的心中。相信少先队员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劈波斩浪,为少先队的光荣历史谱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