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站稳三尺讲台,不负青春年华——独墅湖学校初中部开展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字体:A- A+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于重阳佳节之际,孙向梅副校长与初中部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共话家常。

会议伊始,孙妈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缤纷美味的甜品,给老师们的生活添上了几道亮丽的色彩。

孙向梅指出:青年教师要工作减压,业务加压,日常工作中要有从容的态度,轻装上阵;在业务能力上,要严格要求自己,教学经验在三年以内的教师,要积极听课,勤奋学习,善于思考;教学中要关注学生,立足学情,严慈相济,既要对学生心中有爱,又要在学习上严格要求学生,方能使其进步;在人际关系上,要与同事和睦相处,谦逊待人,形成同事之间和谐的氛围。

最后青年教师们纷纷结合班级情况,对过去一个月的工作进行反思总结,抒发自己工作之感。 “只争朝夕,不负年华”,相信青年教师们在未来,一定会秉持初心,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73e09897f3d142ff93426354f20a24fd.jpg

9b8eb33b831e402598906fac4062ed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