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网络安全,从你我做起——记夏园幼儿园网络安全系列活动

作者:@娄葑街道夏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帮助教师、家长及幼儿更好地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夏园幼儿园于近日开展了网络安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夏园幼儿园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和网络法治化宣传,通过各种实例和多种形式,向广大家长和在园师生普及手机应用安全、上网安全、邮件安全等相关网络安全知识;组织教师观看“网络安全法与网络安全教育”视频;利用网站、家园联系栏、短信等向家长宣教;老师们利用国旗下讲话、多媒体视频、图片给孩子们普及了许多网络小知识,让孩子们对网络安全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意识,加强网络知识学习,同时要以实际行动捍卫网络安全、传递网络正能量;

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及家长对网络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网络安全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夏园幼儿园将持续、扎实地将网络安全工作落实下去,加强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营造和谐、绿色的校园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