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方洲小学举行2021年秋季综合实践路线听证会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让方洲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更快乐、更安全,让学校的决策更规范、更民主,方洲小学于10月11日召开方洲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路线听证会。校长室、德育处、总务处、团支部、内审小组、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参与审议2021年秋季综合实践路线。

经过民主表决,最终确定一至六年的综合实践路线分别为 一年级:中国仁和缂丝研究院、水八仙生态园;二年级:新区消防大队、太湖湿地公园;三年级:中新环技公司、甪直古镇;四年级:园区法院、孙武园;五年级:金鸡湖美术馆、明美术馆、大阳山植物园;六年级:有轨电车基地、天平山。

    学校将聘请招标公司进行社会招标,挑选优质的旅行社进行承办。招标结果将在园区教育网、方洲小学网站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