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数学教师受邀参加国际数学教育大会(ICME-14)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字体:A- A+

第十四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ICME-14)于7月12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开幕。国际数学教育大会是国际数学教育委员会领导下的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数学教育学术大会,每四年召开一次,被誉为国际数学教育界的“奥林匹克”。

 

此次大会是国际数学教育大会五十年来首次在中国举办,为期7天,举办了五大类、近二十余种约500场学术会议和活动。东沙湖小学数学教师孙兰洁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孙兰洁老师代表东沙湖小学展示了题为《An explorative study of using picture books to support studentslearning of measurement in primary education》的壁报并向参会同行详细介绍了东沙湖小学基于绘本进行测量教学的实践研究过程和成果。

 

   此次会议,促进了东沙湖小学与数学教育同行的沟通与交流。孙兰洁老师也将在后续工作中将此次大会的精神与东沙湖小学数学团队进行分享,促进东沙湖小学数学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