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喜报:区级双先进!文萃小学党支部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字体:A- A+

文萃小学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统领学校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锻铸擦亮“点亮文心”党建品牌,筑牢学校发展的“根”与“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支部和党员荣获区级表彰

1. 园区“两优一先”表彰

7月3日,园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园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

 

文萃小学党支部荣获园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 园区教育系统“两优一先”表彰

6月30日,园区教育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会上表彰了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文萃小学党支部荣获园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文萃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蒯江萍荣获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文萃小学党支部孙喜琴荣获园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文萃小学办学十年,学校校区将正式启用。学校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实现转型升级新飞跃,着力打造新时代办学一流、社会赞誉的高质量发展学校,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