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童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 ——记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大仁小爱合唱团受邀参加娄葑学校2021仲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字体:A- A+

73日窗外大雨瓢泼就如室内的阵阵掌声那般热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大仁小爱合唱团有幸受邀参加由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童心永向党,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21仲夏音乐会。

本次音乐中的第三乐章“励志奋进,百年圆梦”的篇章中,由仁爱学校大仁小爱合唱团和娄葑实验小学小白帆合唱团携手演唱了一首《仁爱的力量》。这首校歌即传达着在仁爱校园内传递着生生不息的力量,更是让大仁小爱合唱团展现了属于仁爱的风采。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短短的一首歌曲,是大仁小爱合唱团全体成员日积月累的训练下的展示!孩子的发音不清晰,那么一个字一个字矫正读音;孩子歌词记不住,那么一句话一句话多练习;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那么一分钟一分钟延长时间;孩子.......练习中有多少困难,孩子们用自己的毅力去克服,用一首歌的时间展现属于仁爱孩子内心的力量。

大仁小爱合唱团的孩子们,用歌声唱出幸福的仁爱生活,用歌声表达着对党对国家的赤诚深情。在党的关怀下,孩子们在仁爱的沃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