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 ——记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合唱团参加苏州市残疾人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激发全市广大残疾人爱党爱国之情,近日,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了“红心向党,礼赞百年”为主题的苏州市残疾人合唱比赛。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大仁小爱合唱团联合斜塘街道、伟创力苏州有限公司组合成苏州工业园区残疾人合唱团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于比赛的演员必须涵盖视力、肢体、听力、智力、精神障碍五个类别。在园区社会事业局的支持下,由仁爱学校主要负责组建的园区残疾人合唱团的排练以及演出事宜。在短短一个月中,以每周四下午一次排练下,园区残疾人合唱团克服了工作忙、时间紧等种种困难。最终展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这两首红歌。

不加修饰的童声为开篇,传递着对党和国家纯洁的爱;饱经生活风霜的女声,表达着没有党何来幸福生活的感恩;铿锵有力的手语动作宣示着“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高昂的合声传达着是对党的祝福以及对祖国的深情。用心演绎的歌曲传递出的力量感染着在坐的每一位观众,最终在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中结束。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园区残疾人合唱团的所有成员将“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这三句话深深的印刻在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