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缤纷一“夏”,快乐暑假 ——翡翠幼儿园休业式特别报道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字体:A- A+

期待已久的暑假即将拉开序幕,翡翠幼儿园南北区各班举行了特别的休业仪式,与孩子们一同回顾成长、展望未来,为本学期划上圆满的句号。

安全过暑假

为了提升孩子们在假期中的安全意识,各班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活动,涵盖防溺水、防触电、防交通事故、防拐骗方面帮助孩子们增强识别险情、紧急避险的能力,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萌娃忆成长

小班休业式中,精彩视频、照片回放勾起无限回忆,宝贝们欣喜地分享自己的成长与变化即将升学成为哥哥姐姐了,听,宝贝们心里有什么感受、想要对好朋友说些什么呢?

瞧,我们真的长大了,正在帮助老师一起打包玩具、整理教室呢!希望接下来新加入翡翠大家庭的弟弟妹妹们能够喜欢新的班级!

红色运动会

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重温抗战时期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中班年级组举行了“重走长征我来行”红色运动会。孩子们设计了一系列运动项目致敬长征精神。在亲身游戏体会到了红军战士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英雄气概,一个个红色奖章也是对孩子们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肯定。

巧手绘期待

马上就要成为大班哥哥姐姐了,大班是什么样子的?在大班我希望自己学会做什么?北区中班的孩子们跟随老师来到大班的教室参观,用自己的画笔勾勒出对大班生活的期待。

再见幼儿园

对于大班的宝贝们来说,这是他们在幼儿园里的最后一天,他们重回小班、中班游戏的地点,拍摄了同样一组照片,还与保安叔叔、食堂阿姨等依依不舍地合影留念,表达自己由衷的感谢。

颁奖享收获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一张张奖状给予了孩子们最大的鼓励与肯定,一张张笑颜让这个暑假缤纷多彩。

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会继续和孩子们一同奋勇向前!最后,祝福翡翠幼儿园的宝贝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我们新学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