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全面构建和谐校园 ---记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625日下午,方洲小学隆重召开了四届五次教代会,  大会由工会主席陈军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安排四个议程:增补教代会代表、教代会提案答复、审议讨论《方洲小学月度考核工资实施细则》、解读《方洲小学自行采购管理制度》和《方洲小学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实施方案》。

方洲小学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从多角度为学校发展找问题、献妙计、出良策、支新招,相关提案涉及到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征集到的提案进行了全面答复。会议对学校发展有重要影响的三个制度条例进行民主讨论和审议。

最后,工会主席陈军表示学校工会将以“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全面构建和谐校园”为主线,不断培育全体教职员工的幸福指数,切实把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利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维护教职工利益,满腔热情地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陈军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扬为校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努力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